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RSSRSS

商品櫥窗

易拉保溫袋
首頁  ›   商品櫥窗  ›  產品

易拉保溫袋

易拉保溫袋

 
商品型號: POSILOCK Cooler
裝水、裝冰、保溫、保冰功能/設計新穎 /外觀大方

  • 本公司所設計的多功能综合袋是結合了女用背包與本公司獨創專利產品POSILOCK COOLER 易拉保溫袋。
  • 擁有裝水、裝冰、保溫、保冰功能。在Cooler裏放置冰塊, 可以保持肉類、飲料和鮮奶等一定時間的新鮮度。
  • 如全家出外旅遊, 只需一袋在手, 便可隨時品嚐到冰飲和新鮮的水果及食物, 盡享樂悠悠的旅遊生活。
  • 可接受各種工商業用的Cooler尺寸的訂貨。

產品結構功能:
  • 內膽和蓋子: 採用專利C環板及POSILOCK易拉式蓋子 , 有密封保溫功能,也容易打開及蓋上, 把冰水、冰塊發揮到最長時間。
  • 背包:  採用Poly質料、美觀耐用, 色彩配搭優美, 迎合時尚。

尺寸: 有三個型號、三種大小如下, 以供選擇。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檢視完整表格
型號尺寸單價 / NTD
Cooler 21 41L*22W*22H (cm) 1,118
Cooler MI 41L*22W*35H (cm) 1,300
Cooler 35 50L*35W*35H (cm) 1,800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36號4樓
電話:886-3-4854848
傳真:886-3-4854863
Email:directco@ms4.hinet.net
網址:http://www.directconnection.com.tw
郵遞區號:10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