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RSSRSS

商品櫥窗

玻璃陽光屋
首頁  ›   商品櫥窗  ›  新產品

玻璃陽光屋

玻璃陽光屋

 

可用作展示櫥窗、陽光屋、檳榔攤等。可安裝於天臺及花園,適合渡假村及別墅。更可改善你的生活空間,亦可將戶外大自然景色帶進你的私人空間,盡顯家居特色。擴闊室內的空間,更覺美觀實用。帶來森林的顏色圍繞家園,點點綠意點綴其間,屋主在天臺上養花蒔草,享受愜意的花園時光 ; 總是可以看到滿眼的綠意,綻放的花朵,而當陽光灑進室內,隨意坐在那個角落,都可感受到生活的喜悅,要為花草樹木保留重要的席位,然後選擇一組舒適的沙發,一張貼心的單椅,放鬆的坐下,與陽光、綠意、清涼的微風相伴,簡簡單單,就有非凡的幸福。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36號4樓
電話:886-3-4854848
傳真:886-3-4854863
Email:directco@ms4.hinet.net
網址:http://www.directconnection.com.tw
郵遞區號:10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