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RSSRSS

關於我們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

甘氏貿易集團是以貿易為主的體系,通過TS16949/QS9000/ISO9002認證的跨國企業,具有研發及製造能力,並跨足汽車零件及建材、居家用品、戶外傢俱產業。

甘氏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2月,繼甘氏貿易有限公司的設立,1988年於美國紐澤西州成立D. C. (USA) INC.;1997年7月份進駐桃園幼獅工業區,正式成立甘氏貿易亞太營運中心;2001年10月成立甘氏工業(上海)有限公司;2002年6月於台灣臺 北成立甘氏資訊有限公司;我們將會繼續在大陸各地區及全球各大洲成立公司或辦事處,將營運觸角伸展至全球並落地生根。

甘氏貿易集團創辦人甘國英先生,於1971年明志工專畢業後,先後在台灣汽車界工作10年後,於1982年赴美深造就讀猶他州Weber State University汽車工程系。深造期間領導汽車設計小組設計製造越野小賽車(Mini Baja)參加全美大學越野汽車大賽,從設計、製造、測試到參賽只花費了9個月即完成,並在全美各大學中獲得了第九名,第二年以原車稍加修改後更獲得第三 名,從第三年開始至今一直榮獲第一名!

有鑑於此,甘國英先生認為在汽車工業上有極佳的發展潛力,故歸國後於1985年毅然決定在臺北設立甘氏貿易有限公司,專業發展汽車零件供應美國市 場,最具代表性的產品為:以水冷式射出模製作出精密度以條計算的塑膠製Clutch Alignment Tool供汽車修理離合器D.I.Y.使用。利用台灣當地高水準的技術及相對較低的工資生產Neoprene的C.V. Boots,將C.V. Boots的價格帶向大眾化,使甘氏貿易的產品在短期內打下美國江山,目前潛心研究開發改良的Plastic Windshield Frame汽車擋風玻璃窗框已成為汽車工業爭相使用的產品。

甘國英先生並體認到環保節能對整個地球的重要性,積極研發生產專利綠建材來创造低碳生活,發展一系列建材专利C环板產品,包含車庫門、淋浴房、 SPA按摩浴缸、組合式休閒屋、玻璃屋、電動捲門、電動捲窗屋頂、外牆、輕隔間、隔音牆、防潮板、警示設施、辦公大樓、廠房、陽台、玻璃花房、圍籬等加 建…等,甘國英先生並將同樣技術運用在居家用的易拉式冷藏袋、易鎖露營營帳及戶外傢俱…等,將甘氏貿易帶向多元化的世界市場。

 

經營管理與沿革

歷史延革

1985年  2月   甘氏貿易有限公司(台灣 臺北)

1988年  2月   D. C. (USA) INC.(美國 紐澤西州)

2001年 10月   甘氏工業(上海)有限公司(中國 上海)

2002年  6月   甘氏資訊有限公司(台灣 臺北)

2005年  9月   蘇州個吉塑膠有限公司(中國 江蘇)

2008年11月   蘇州個吉塑膠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國 上海)

 

   

短  程

落實內部管理制度化,使內部運作有效率運行,提高工作產能;隨時做好經營成本之控制管理,保持營運順暢;經營團隊及生產線上技術人員的養成、強健、擴大公司組織,使之全面升級,專注於專利產品的開發及生產,創造最佳產品品質。

 

中  程

視市場發展狀況,計畫性擴充營業部門,成立各區海外分公司,持續開發新市場,服務各地往來客戶,將營運觸角遍及全球;落實甘氏2005、QS9000/ISO9002的品質認證標準,維持產品品質水準,建立優良商譽。

 

長  程

教育培養中高階主管,以優良管理技巧領導內部員工,強化組織運作,使集團發展更為順利;穩定追求經營績效,達到每年度營運目標,以回饋顧客,穩定顧客群,佔有市場率;以不斷創新之理念來迎接新的世紀,領導世界潮流;永續為客戶做產品售後服務,達到以客為尊、服務至上。

 

願    景

一禪實業

充份瞭解甘氏文化中心思想,領悟出自已應如何改變、提升至融入團隊,以培養符合我們的文化。進而使公司內部同仁達成共識,發揮團隊精神,落實公司年度預定的目標。

每位員工皆要具備Vision(睿智、展望及視野)的能力,也就是要有洞察先機、透視事情,對事物擁有獨特見解的智慧與能力。亦即每個人做任何事都 應該在做好完善規畫後,步步為營、小心謹慎去執行,在做好完善規劃確實執行後,也應該要回過頭來省視檢討,不可忽視Review的步驟,將好的部分繼續保 持,不好的部分加以修正,尋找最適合的方法解決問題。

每位員工應以成為「先知先覺」的甘氏人為標的,學習各種管理才能,成為有效率的時間管理者,不斷學習成長,謹慎行事,讓工作績效達到最佳狀況。落實 內部管理制度化,使內部運作有效率運行,提高工作產能;隨時做好經營成本之控制管理,保持營運順暢;經營團隊及生產線上技術人員的養成,強健、擴大公司組 織,使之全面升級;專注於專利產品的開發及生產,創造最佳產品品質。

 

工廠與生產:

 

全員經營

採用甘氏2011來做為品質認證的標準,是全員全方位的品保,從地、物、事、時、人等各個環節來落實品質、品檢及品保。這不僅由生產環節來做品保, 連從事製造的人員、機器、工作環境清潔、時效、表彰制度到後勤補給都要做到甘氏2011之水準,這不但符合TS16949所強調的精神,甚至更超越ISO 及QS所制定的要求,甘氏貿易堅持以嚴謹的品質要求,以保障顧客之權益及產品品質。

 

生產與研發技術

經營產品

汽車零件、汽車擋風玻璃窗框、90328建材專利C環板系列產品、居家用的易拉式冷藏袋、易鎖露營營帳及戶外傢俱、塑膠射出、押出產品及五金手工具類。

 

   

現階段在出口外銷部份,以整廠輸出汽車零配件、汽車擋風玻璃窗框、塑膠射出、押出產品及五金手工具為主。在齊全的軟、硬體設備下,自行設計、製造加 工所需的模、治具,產品的開發、設計到製造,均透過電腦及網路的使用來達到最有效率的作業。使產品除了具有最先進的設計理念,領導潮流外,更擁有最佳的品 質。            

在內外銷部份,推出90328建材系列產品建材C環板,設計結構上是將極輕又穩定的金屬(鋼或鋁)成型後,中間金屬裡外兩面以能夠耐候、抗鹼、抗酸 的塑鋼擠壓而成,三層超薄超強特殊設計產生隔絕的隔熱效果,不但可以隔音、耐溫、防變形還可以防止老化,更有防震的良好特 性。                                           

C環板的組合無縫接合,可以防潮、防濕、氣密隔音,還可以防壁癌,以塑鋼壓製的內外層不需要粉刷,共有11種黑、紅、黃、藍、綠、灰、白、咖啡、 Lite Maple、Prairie Gold、Clay等顏色選擇。此外,C環板最大的特色就是施工快速,甚至可以自行DIY組 裝。                                                  

利用C環板創意設計,我們提供屋頂、外牆、輕隔間、隔音牆、防潮板、警示設施、辦公大樓、廠房、陽台、玻璃花房、圍籬等加建,達到隔音隔熱,大幅降低噪音污染,達到舒適的居住環境。

C環板更提供了多項創意設計的產品: 車庫門、淋浴房、SPA按摩浴缸、組合式休閒屋、玻璃屋、電動捲門、電動捲窗等。 電捲門、窗設計,堅固耐用,隱密通風,維修方便,片片相扣,當捲窗葉片密合時,具有防風防雨侵襲之功能。

另,居家用的易拉式冷藏袋採用本公司專利產品的保溫隔熱及防潮特性製成的冷藏內膽,再以攜帶方便的防水尼龍材質做成創新的產品:易拉式冷藏袋,讓從事出外運動、旅遊休閒、露營..等活動的民眾, 在食物保鮮或冷藏處理方面都可以無後顧之憂,為實用且便利的用品。

戶外傢俱包含戶外桌、戶外椅及戶外床,以本公司的專利產品不怕豔陽、雨水、海水且具有隔熱特性,將木頭或竹子所製成的內膽,外層包覆本公司的板材,所製成的戶外傢俱可耐陽光,海水及雨水。

露營用營帳以Posilock軟性材質特性所做成,讓營帳具備防潮、隔熱,即使在豔陽下,在營帳內也感到相當舒適,尤其在潮濕的泥土上,睡在本公司的產品上不需額外加氣墊。


研發創新

專注於主力產品生產及銷售的同時,甘氏貿易也積極進行相關產品的開發,對於新開發件從初稿、研發、生產到實體的產生,皆利用現有技術及吸收新的知識來完成。在整個過程中,使得甘氏貿易能有效地擴展自有規模和市場及深入至更廣泛的客戶群,以滿足顧客的需求,為顧客服務。

 

   

成功之旅在於事前的制定方案及會議企劃,達成目標並進行事後的研討改善:

蒐集正確相關資訊,詳細制定整體方案,設立確切成功目標,集思廣益企劃最適之執行內容,使後續執行更有效率,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企劃設定為基 礎,視實際狀況做工作上的調配,在目標成功達到後,更要做後續研討改善步驟,記取計畫中之問題點,研討出更優質的改善方案,以利下次企劃更為順利成功。

 

成功之旅在於優良的品質搭配著熱心的服務,進而協助客戶減低成本,創造我們的價值:

堅持以最好品質建立優良口碑,以熱心服務理念為客戶設想,實際瞭解客戶需求,研發改善更優質產品,進而協助客戶減低成本,達到雙方面的目標,創造我們的價值。

 

成功之旅在於勇於創新,確立我們的定位:

因應最新潮流,勇於創新改革,研發設計更符合需求的優質產品;明確立定集團發展方向,確實拓展集團規模,領導市場方向。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36號4樓
電話:886-3-4854848
傳真:886-3-4854863
Email:directco@ms4.hinet.net
網址:http://www.directconnection.com.tw
郵遞區號:10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