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RSSRSS

商品櫥窗

新產品
首頁  ›   商品櫥窗  ›  新產品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節能建材 : 專利C環板

節能建材 : 專利C環板 (90328系列產品)

C環板顏色-包括黑、紅、黃、藍、綠、灰、白、咖啡、Maple、Prairie Gold 和 Clay。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玻璃陽光屋

玻璃陽光屋

可用作展示櫥窗、陽光屋、檳榔攤等。可安裝於天臺及花園,適合渡假村及別墅。更可改善你的生活空間,亦可將戶外大自然景色帶進你的私人空間,盡顯家居特色。擴闊室內的空間,更覺美觀實用。帶來森林的顏色圍繞家園,點點綠意點綴其間,屋主在天臺上養花蒔草,享受愜意的花園時光 ; 總是可以看到滿眼的綠意,綻放的花朵,而當陽光灑進室內,隨意坐在那個角落,都可感受到生活的...

電動捲門/電動捲窗/車庫門

電動捲門/電動捲窗/車庫門

質輕堅固,中間有不同等級的鍍鋅鋼板或鋁板,三層一體壓出,形成門板(RD3、RD4)或捲簾窗板(MB1),用較小馬力的快速馬達即可帶動。安裝便捷,遙控操縱,安全開關,可快速升降又有靜音效果。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面盆

面盆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嬰兒浴缸

嬰兒浴缸

甘氏貿易推出為嬰兒量身訂做的寶寶浴缸,表層細緻舒適,中間包覆金屬,有良好的絕緣保溫效果,內部空間大,讓寶寶能在水中自由伸展,寶寶可在客廳,浴室及戶外洗澡, 亦可作泡腳盆、藥澡盆…等。 

山眼鏡

山眼鏡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品屋

品屋

戶外桌椅 不怕風、不怕雨、不怕太陽曬 舒適的戶外桌椅, 是鋁塑板和防腐木的結合。   小橋流水 可用作室內/室外造景及風水調試用。   營帳/戶外置物房 幫助您的戶外活動更安全,更舒適。   歡迎團購, 可打9折! 更大量訂購, 可獲更大折扣!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