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RSSRSS

商品櫥窗

擋風玻璃框之功能特性
首頁  ›   商品櫥窗  ›  產品

擋風玻璃框之功能特性

擋風玻璃框之功能特性

 
我們的整體設計觀點著重於高性能之工藝技術並與各大汽車廠合作研發,帶領世界風潮。
  • 結構性強度:框架將使玻璃和車身結合為一體,並產生保護乘客作用於失控意外發生時,
  • 衝擊力之吸收:框架功能除了消除每天使用時之振動,尤其是碰撞發生時衝擊力之吸收更是引人入勝。
  • 優美的外觀:框架具耐候性、耐溫性、抗紫外線老化等特性,除了增進車子優美的外觀,並具有防風、防雨防空氣進入,防噪音,耐寒,適用於亞熱帶森林、沙漠、寒帶地區…等不同氣候帶。
  • C Channel本公司專利投計,已被車廠証實是防風、防水效果最優良之設計,全世界高級車種都指定使用此設計。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36號4樓
電話:886-3-4854848
傳真:886-3-4854863
Email:directco@ms4.hinet.net
網址:http://www.directconnection.com.tw
郵遞區號:106630